close

當夫夫的爸爸真是犧牲,至少在某些方面是如此。

只要夫夫有不好的習慣出現,他的爹就說:「我以前就是...........所以長大後.............」
不然就是說:「我以前就是像你這樣,然後奶奶就................」

老公真是不厭其煩的常常這麼說著莫名其妙的比喻。

講話不禮貌,口出惡言,就說奶奶會一巴掌呼下去。
用腳踢人,就說奶奶會拿刀砍掉他的腳。
隨便說『你走開』,結果是自己被趕出家門。

但也有一堆獎狀,等夫夫和爸爸拼張數。
也得過模範生,叫夫夫要努力把爸爸比下去。

夫夫的碗吃不夠乾淨,這件事跟他講過好多次了。
今天吃完飯,他又沒刮乾淨他的碗,於是他的爹再度開口了。

「夫夫~飯不吃乾淨,以後會娶麻子耶!」

「想當初,我就是.......」

害我嘴裡的飯差點噴出來,你飯吃不乾淨也不用扯到我身上吧。
再說下去,我就奶奶附身轟你一巴掌!呿~
不過,話說得那麼快,當場倒是害我笑得飆出淚來。

當夫夫的爸爸雖然犧牲,但是沒想到媽媽也會被附帶犧牲。








給各位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