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回來了。

回到家時已經晚上九點,小孩看到一個半月不見的爸爸,忙著東翻西找,要把這陣子做的東西及得到的玩具,通通搬出來和爸爸分享,兩個小孩你一言我一語,吵著天花板都要掀起來了,忙過一陣之後總算都弄上床去睡覺,夫夫大概玩太累,很快的就自己睡著了,倒是妹妹一直還不睡,頻頻起床跟爸爸報告事情。

老公索性叫她先別睡,去陪他做事,免得吵到哥哥。妹妹聽到這個大赦的消息超興奮,整個人就黏在爸爸旁邊一直嘰哩呱啦吱吱喳喳,嘴巴都沒停,還說晚上我不能和她睡,只有爸爸可以和她睡,完全不顧我對她的養育之恩,一隻腳直接把我踢開。

後來老公洗過澡準備去陪她睡,我和老公先擁抱一下,這樣也不行,妹妹硬夾在中間,死命的要推開我們,還不小心跌倒而傷心的哭了起來,老公把她抱起來,問她怎麼了,她大哭的說:「我不要你們抱一起啦!」

厚~~~妳和爸爸很久不見,我和老公也很久不見耶,這個臭傢伙!

現在,我的老公在陪那個小女人睡覺,她贏了!前世的情人贏了現世的老婆!

不過,貼心的老公有幫我準備禮物喔!

好幾天前在
女王的部落格裡,看見她介紹一種酒『Baileys』,好像很好喝,而且很特別的是,可以加到咖啡裡喝,也可以加到牛奶裡,或者直接加冰塊喝,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這酒有很多種喝法,所以跟老公說,我想喝看看這款愛爾蘭奶酒,價錢好像也不算貴,請他幫我免稅店找找。那天說完後我就沒再提第二次了,心想,記得就找看看,忘了就算了,沒關係!

今天老公從香港機場打電話給我,他竟然正在幫我找酒,好開心,他真的記得耶,連我都快忘了這件事呢!

看著那兩大瓶酒,心中滿滿被重視的感動。老公被小女人霸佔了沒關係,我抱著那兩大瓶酒睡覺就可以了。還是很開心的!!

女友們,幾時來我家陪我喝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