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越升高,心裡越是浮躁。

心浮氣躁,連幫小孩洗個澡都可以感到呼吸困難。

兩個小孩之間習以為常的小拌嘴,也可以馬上讓我火冒三丈,而其實我心裡面一點也不想這樣子,我好想對他們笑,卻就是笑不出來。

原來,天氣太熱也會破壞親子關係呀!

成天只對著說話表達不清不楚的小孩,我的語文能力似乎也快退步了,OMG~應該翻點喜劇片來看才對,可以調劑身心,又可以聽聽別人的對話。

悶了點,是天氣;悶了點,也是心情。

就快了,再一星期,加油!

謝謝Wendy的拜訪,給我們帶來好多歡樂呢~夫夫和妹妹成天就刷著那個娃娃機,印出一張又一張的娃娃,開心極了,也一起幫洋娃娃換衣服,夫夫還興奮的去把所有芭比的東西都搬出來,他一點也沒有『洋娃娃是女生的玩意兒』這種心理,很好,非常健康!

樂高完成了,夫夫為了這組,竟然連晚餐也可以不吃,遇到困難找我幫忙,我說在吃飯手油油的,等吃完再說,他竟然難過得哭了,因為組裝過程卡在一個他搞錯的地方,食不下嚥呀!


 

 

 

 

 

 


這個,高27.5公分,要收藏的話,是有點高,夫夫說這個要保留到九月,再拆掉拼另一款(這是三合一的樂高,可以拼出三種不同的房型),在那之前,希望他記得打掃屋子和庭院,別積太多灰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