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幾個同學想辦個同學會,於是開始聯絡了起來。不只時間地點的敲定,還有交通細節也討論了起來

不知怎麼討論的,後來地點決定在我家,所以地址要告訴大家;有個同學在收到通知後,打了電話給我,說他的公司就在我家附近,巧的是,他來這裡上班將近一年,我也才搬來這裡一年,他們中午吃飯時間常去的那條街道,也是我們平常買飯時常去的街道,竟然從沒在路上遇到過彼此,短短不到幾百公尺,用餐時間也不長,也許磁場不夠近吧,哈哈!

中午用餐時,走在那條街道上,如果你看到我走路不專心,我只能說,我想找找路上有沒有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