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

一對恩愛夫妻結褵十年了,兩人利用假期開著車到以前約會的山區兜風,
順路來到了野花遍地、樹林叢生的舊時地,發現景物已然改變,過去親熱的場所已成為私人別墅。

面對此情此景兩人下了車,不禁想起舊地重遊親熱的景象,就在灌木旁擁吻起來,
太太靠著灌木旁的欄杆,先生已按奈不住馬上辦起事來,丈夫賣力的做,太太十分激動,不停的扭動、顫抖,聲嘶力竭的叫著,不久就暈過去了。

老公快樂得不得了,搖醒妻子說:
「老婆,你真的好棒,比十年前放得開,你從來沒有這麼放浪形駭過。」

老婆悠悠轉醒,聲音衰微的嘆了口氣:「十年前,我靠的這面欄杆還沒有通電!」

---------------------------------------------------------------------------------------------------

這當然是個笑話,但是十年也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

十年前我還不會上網,沒有手機,剛有了初戀;十年前爸媽沒有離婚,兄弟姐妹還是四個;十年前我還跟著樂團,東奔西跑到處唱歌服事;十年前我還居無定所,到處租房子,騎著心愛的二手摩托車到處趴趴走;十年前,我二十四歲,看似長大,卻還幼稚無比。

十年後,我坐在這裡回憶著自己,也想著自己的未來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