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討厭的東西
看見牠
就會和拖鞋劃上等號
以前我不用拖鞋去殘害牠
總是用橡皮筋和牠拉長戰時到打中為止
現在為了時間效率
出動拖鞋的機率高多了
今晚
看見牠
打從心底令人討厭的傢伙
想像總給我歷史地理不及格的老師在我面前
想到翻人家裙子的男同學
想到拿躲避球打到我鼻子害它烏青的同學
於是全身卯起來應付牠
笨蟑螂
飛到會掉下來
吃過別人家的克蟑吧
正好一個翻身起不來
叫我打蟑英雄
拿隻拖鞋打給牠一個亂七八糟體無完膚
想像上次住在大陸旅館時的狀況
滿地蟑螂亂亂爬
來不及害怕時已經打死四隻
今晚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