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之一

 古早撥式電話

 牛車

 牛車的說明


小時候,在住家附近看過牛車,真的有牛;照片中的電話,也用過,還聽過很多奇奇怪怪有關電話的故事,什麼午夜十二點時撥十三個零會看見.....,我撥了,但撥不到十三個就斷了,試不了!古早童玩/九連環/沙包/扯鈴,有些會有些不會,很好玩很用腦筋,而且肢體也用到了,以前玩的,現在卻不碰了,現在,最常碰的是網路........一介家庭主婦卻也迷上網路世界.......

有很多東西很值得令人懷念,以上只是環境的,物件的,而我這感情豐富的傢伙,看到媽媽的字竟也有幾分懷念......

 媽媽寄東西來給我

媽媽的字不美,這是實話,幾十年了,字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看起來格外有味道;寄了什麼來給我呢?上回媽媽來台北找我,說以前她沒時間也沒錢可以幫我們打扮,現在看到我女兒,想幫她打扮打扮,所以寄了點髮飾給我,媽媽最喜歡弄頭髮了;以前我小學時,她可以花半個小時幫我綁頭髮,一邊聽電台一邊幫我綁頭髮,也因此我會唱很多老歌 ^_^

一雙兒女夜裡一直醒,我的懷念日記寫不了,改天有空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