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小小見證。

也許有些人和我一樣,在沒有男朋友的日子裡,每天眼睛張開就是在想,今天會不會遇到夢中情人,會不會突然有人說要追我,是曾經有過啦,但是很可惜,不來電,對方很優秀,只是我不識貨。

想了很多年以後,終於在二十七歲生日時做了一個大膽的禱告,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以前總是告訴上帝,我要的對象是如何....如何....,因為大人總說,禱告要清楚,條件要開好,這麼多年下來,不是我放棄了,而是我覺得我錯了,所以換了禱告內容,我向上帝說,如果二十八歲生日前嫁不掉,我就不結婚了,一輩子事奉神!

不知道是我做對了,還是神太愛我,不希望我獨身一輩子,anyway,神就這麼奇妙的讓我在生日後半個月就遇到未到的老公,而且半年後就結婚了,超神奇。

結婚這幾年下來,我依然覺得這段婚姻來得很奇妙,很多婚前沒有考慮到的,神都幫我安排好了,婚後從沒讓我憂慮過。

上帝,感謝你,若非出於你,我怎麼能走到如今,日子充滿恩典,數算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