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夫夫的聯絡簿裡貼了一張通知單,說教育局在4/19上午於博愛國小舉辦闖關遊戲,我看沒寫其它內容,也沒仔細研究,就跑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8:45全部通通人一起醒來,夫夫說真的很想去那個闖關遊戲,沒辦法啦,上網看看詳細地點及交通,要我坐計程車我可不幹,太貴了,還好有個藍10可以到。

匆匆吃過早餐就出門搭車,順利的到了附近下車走去,看看已是十點多,不敢多浪費一點時間,趕快拿了闖關卡就給它衝進去玩。

看到一堆和園遊會很像的攤位,心想完蛋了,怎麼沒通知說要買什麼券的呀,以為又要花錢了,沒想到一到攤位前,很自然的給它排隊開始玩,就這樣給它過一關了。

原來全程都是免費的呀,那不是太好了嗎?小氣婆的我這下開心了,拉著小孩這玩那闖的,就怕好玩的給錯過了,因為時間真是不大夠用哇。

還看到好多同學都去了,校服真是顯眼,但是放假日幹嘛穿校服呀?

而且去了才知道,原來這個活動叫做「臺北市97年度親親寶貝.幸福臺北幼兒分區運動會」,不早講,通知單多打幾個字手會累嗎?難怪昨天夫夫的同學在公園講著,他今天要去跳健身操,我完全聽不懂,看到標題後我瞬間完全懂了,但因為太晚去,夫夫就這樣給它錯過了跳健身操的時間,只聽到音樂的尾聲,夫夫還賊賊的說:「你知道那是什麼音樂嗎?是跳健身操的音樂喔~。」也許他一點也沒興趣吧。

結束後還換了小獎品,恭喜闖關成功,步出校園後到附近的公園走走,接著又去新光三悅附近買了飲料喝,正在等著他們喝完飲料要上路時,突然我眼睛一亮,一張對折又對折的百元小鈔在路邊隨著大風吹呀吹飄呀飄,就是沒人理它,我去把它揀來之後還等了三分鐘,沒人認領,我只好認領了(暗爽中)。

來回車錢三十元,飲料錢四十五元,揀到一百元。

玩了一個痛快的早上之後,這一趟還賺了二十五塊錢,我可以說感謝主嗎?哈哈哈~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