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分我突然很想睡,於是叫兩個小孩一起來睡午覺,他們都不肯,我跟妹妹說,妳長不大,要多睡,不然躺著也好(她只要躺上床,就很容易入睡),不要睡太久沒關係。

妹妹也想叫哥哥一起睡,於是她在白板上寫『快 慢』二字,要哥哥一起玩睡覺的遊戲。

妹妹:「你要玩快睡還是慢睡的遊戲?」

哥哥:「我不想玩睡覺的遊戲。」

妹妹:「喔,那你就是快和慢都要。」

妹妹說完後就把快和慢都圈起來,然後兩個人繼續去玩。

這什麼跟什麼啊?彼此說自己的、做自己的,都沒有人陪我睡,結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