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點三八有點瘋。

因為和你們大夥一起唱歌好開心,阿嬌、日立人二、小青、宜親,雖然有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但是她的落落大方讓人一點也不覺生疏。

好久好久沒去KTV了,唉得真爽,你們大概覺得我瘋了,不然就是覺得我和學生時代一樣輕浮,沒跟著年紀一起穩重,還好我在家也是瘋瘋的,不然我小孩一定覺得,這個為娘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是啊,小孩一起帶去了,還學會切歌和控制大小聲,夫夫說很喜歡KTV,我想他大概是喜歡那個電腦螢幕,讓他可以去幫忙控制,下回再去就讓小小音控師來吧。

妹妹為什麼又怕生了呢?害阿嬌姨都沒抱到,也讓我有志不得伸。什麼志?哎唷~今天去是幫忙介紹朋友互相認識,拓展人際關係的啦,這樣懂了吧.........。

謝謝阿嬌姨最後用她的點數換了一個禮物給夫夫,他一直講一直講,說他看到了櫃子裡什麼禮物,有刀有叉的,有綠有紅的,講得超開心,不過就展示在櫃子裡而已,那麼開心幹嘛?

抱回來的禮物也是寶貝得很,馬上就要我幫他洗乾淨,等著有機會可以用。是一組外觀看起來像小盆景,共有四片葉子,但葉子拿起來一端是湯匙,一端是叉子,挺有趣的。

打鐡要趁熱,一回生兩回熟,第一次見面,誰也不熟悉誰,阿嬌姨,如果大家願意,要儘快再安排下一次啦,不然大夥會把對方全忘光啦!

祝大家成功!


PS:個人覺得KTV的牛肉麵不錯吃,只是我吃太久,吃得都涼了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