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妹妹每天放學時,書包都會有一張老師貼心準備的小白,那是給家長看的小小行事曆,小小一張,上頭寫著今天做了什麼活動、喝什麼養生茶、聽了什麼故事書,還有班上的大小事,都在那張高約五公分小小白色影印紙上,穩穩的繞成一圈,圈在妹妹書包的背帶上。

每次去接妹妹下課時,趁她換鞋子的空檔,我便會先把小白拿下來仔細瀏覽過一遍再收進書包,這樣回家的路上就可以邊走邊聊。

有一次回家後,我翻書包要找小白,因為裡面寫了一個新來同學的名字,我有點想不起來,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小白,我順口對空氣問了一句:「小白咧?」沒想到空氣中輕輕的飄來一句稚嫩的回答:「我丟掉啦!」

我問她為什麼要丟掉,她漫不經心的回答說:「我又看不懂。」

呿,誰寫給你
看呀?而且最好你看得懂啦!




◎懂事----------


妹妹上學有時都會指定誰去接送,如果不是指定的人去接她放學,她還會結屎面,臭著臉回家。

前兩天,爸爸送她上學時,問誰接她放學,她說:「爸爸沒空就媽媽接,媽媽沒空就爸爸接,誰接都可以。」

她的爹很高興的說:「哇~妳變懂事了喔。」

結果她回說:「什麼是懂事?」





  
  ◎前面那撮瀏海又被我不小心剪成驢蛋樣了!
 
  
  ◎這小妞越來越有主見了,叫她當女王她卻不要,她只想要當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