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好無聊,是花蓮一位計程車司機說的。

他說他的房租三千,三房兩廳加1.5套衛浴,但別羨慕得太早,因為他在家裡捉過三條蛇。他說如果不怕,喜歡這樣的環境,花兩三百萬,應該可以買個一甲地自己蓋房子。

一甲地,將近三千坪,那麼大要幹嘛呢?


※○※○※○※○※○※○※○※○※○※○※○※○※○※


很幸運的,我們這次遇到超好天氣,厚外套及雨傘都沒用到。其實先看過氣象預報,百分之三十的下雨機率,當下只想說,就算陰天也要換個地方賞鳥雲,所以就勇往直前的去了,沒想到我們兩天都在那百分之七十的太陽中渡過。變天,是在我們離開的路上才發生的事。

相片,在我的非死不可裡有,就不再上傳到這裡了,反正目前也沒空間啦,哈哈!


※○※○※○※○※○※○※○※○※○※○※○※○※○※


花蓮耶,這次沒有妳來找我囉,黑妞~有幫妳照了些花蓮的天空,很藍!我知道妳很想念,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本來想用塑膠袋裝個空氣給妳寄去,但怕阿嘉偷偷換成屏東空氣,也怕他偷偷在裡面放屁,哈哈,算了!(噢~我知道我很不雅)


※○※○※○※○※○※○※○※○※○※○※○※○※○※


『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理想大地的 slogan 處處可見。

早上出門得晚,叫那個用龜速行進的兒子走快點,怕早餐收掉沒得吃,他還懂得頂嘴說:「你們都沒有看他們說的厚~要散步啦!」散步?你大爺咧!人家十點就收乾淨,你九點二十還在那裡慢慢散步,好哇,你不想吃就給我原地立正不要走,看藍天白雲去,本大娘可還想要吃到撐的咧!


※○※○※○※○※○※○※○※○※○※○※○※○※○※


對渡假村挑剔的人難免有,網上可見一些,但我想,好好去渡個假,又不是去當總監,至少觸目所及之處都挺滿意,服務也很好,渡假要的那個放鬆的心,而不是審視的心,擁有藍天就夠讓人開心的飛上天了。


※○※○※○※○※○※○※○※○※○※○※○※○※○※


寒假過了三分之一,好快,功課寫了一半,好慢。到底寒假作業該是誰做呀?(完成的那一半是寫字部份,當然得他自己完成)

前幾天和教會一個小六的孩子聊天,他說寒假作業都自己寫的,從以前就是這樣,但真的可以不要插手嗎?看看我那笨兒子,連作業都看不懂,怎麼獨自完成?幫他想點子,難道真的是雞婆嗎?可是那個內容連我都要想半天耶........難道是我把作業想複雜了?說不定完全放手,可以看見孩子的超特異想像力.......

那末,孩子,祝你成功!或許,我可以和你一起準備材料


※○※○※○※○※○※○※○※○※○※○※○※○※○※


吾乃一等懶人,這麼久才發文,還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哈哈哈!

花蓮,去過三次,還不錯囉,但沒長住過,不知道住久之後,會不會同那計程車司機說出一樣的話:『好山好水好無聊』。可我知道,黑妞,這句話肯定妳不會說,我知道妳可懷念並愛得很呢!

沒去過海洋公園,因為好貴。

台灣,還是有很多很美的角落,是該趁著小孩放寒假暑假時,好好去走一走。只是我不會旅行,我盡量學習。希望等小孩不怕坐爸爸的車時,我們可以放心的走訪更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