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怎麼還玩不膩呀?

遊戲規則說明好像在看信用卡合約一樣,很多字都自動變成外星文,還要不小心讓人看到錯字,手癢不改又難過,這篇我很久以前就寫過了耶,不過看在我堂妹那麼體貼,在留言版裡用悄悄話給我,不想給我困擾,我就把它貼過來了,有興趣的人自己看、自己拿去寫吧,沒興趣就直接跳過本文,敬告之


【遊戲規則說明】

一、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SO..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真想問誰是〝大家〞?)


二、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第一條說明寫著『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第二條卻是被點到名字就有祝福,那...那...那...誰要寫呀?哎,我看得還真仔細咧。)




【 Q and A 】

1.妳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有些能有些不能

2.最近最鬱悶的事?老公都不在家,每天都得早起送小孩上學

3.面對妳∕你已不再愛的情人,該怎樣提出分手的要求呢?我結婚了

4.最喜歡的顏色是?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各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乖、單純、我堂妹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甚麼?值得珍惜的人/事

7.最喜歡的朋友類型是什麼?能當朋友的人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我家的電腦永遠不再有問題,任何軟體都能吸收良好

9.你的夢想是什麼?有一天能設計一件讓人為之驚豔的作品,然後隱居(因為壓力會太大 >"<)

10.你想對你身邊養育這麼多年的父母說什麼話?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合好?沒吵過,我俗辣

12. 你寧願另一伴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我那麼優秀.........

13.你最愛吃的東西是?咖啡算不算吃的?

14.10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有餘力幫助別人的生活(包括時間、金錢、能力....等全條件)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德國,因為想去童話街看看,我好喜歡看童話故事

16.人生總是不斷的在「選擇」,你覺得這一生到目前為止「最棒的選擇」是什麼?嫁對老公

1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把後面題目寫完

18.最不欣賞甚麼類型的人?讓人不欣賞的那一型

19.在你∕妳心目中,未來另一半的基本條件為何?就我老公如此這般的條件

20.只會說甜言密語的男人可靠嗎?
你去試看看就知道啦!



PS:宜謙妹兒,我完成任務了!因為是妳,我才寫的耶,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