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不是因為寧妹生病讓我耽心到睡不著,而是她睡不好一直醒來,哭聲吵得我很難好好睡,平均十五秒就翻個身,整個木地板舉凡沒人睡的地方她都翻過了,還翻到門邊,順便把半掩的門關起來,然後再哭著爬回來..........

 
(就是我,頭號女主角)

從上星期五晚上燒到星期天下午,接著星期一輕微拉了一天肚子,星期二開始起疹子,一直想要帶寧妹去看醫生的,拖著拖著拖到症狀全部都出來了,這下好了,就是玫瑰疹嘛,連路上遇到以前夫夫同學的媽媽爸爸,都說那是玫瑰疹,已經接近尾聲,醫生也不用看了,因為快好了咩~


(背部的小紅丘疹)


(肚子上的淡淡玫瑰紅點點)


(看我的脖子,不輸哥哥生病時的紅點點吧!)

看她恢復搞怪的個性,和哥哥搶玩具,會哭會叫有活力,會爬上爬下會想吃點東西,令人放心不少,兒女真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呀;有時會想,幹嘛生小孩來惹自己的氣呢?一個不夠還生了兩個,說是心頭一塊肉,生了也沒掉些肉,反而還長了肉出來.......,不過,真所謂:養兒方知父母恩呀!我如今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做我自己,真是不知讓父母在教養過程中耽了多少心,掉了多少淚呢,而且,才知道什麼是拋不下的包袱,什麼是放不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