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才聽到紅酒這個醉人的名詞,也許是開始上班後吧,學生時代哪會知道酒是什麼東西,我可是很單純的(同學可別來拆我台喔!)~

跨年前買了一瓶紅酒,想說朋友要來家裡一起吃火鍋,看101的跨年煙火,喝個小酒感覺應該挺好的,豈料朋友們來得太晚,一切在匆促中開始了煙火秀,等煙火秀完了才開始吃火鍋(也就是半夜十二點後才吃,好晚的晚餐……),吃完火鍋還來一小段令人噴淚又驚喜的慶生,結束後都已經凌晨二點半了,雖然沒喝到酒,但聚餐席中的興緻濃烈不減。

一直惦念著那瓶沒機會喝到的紅酒,也不是第一次喝紅酒,只是大半年沒喝了,聽說紅酒對女生好,一天喝一點幫助血液循環外加補血,今天晚上終於把它打開來喝,咦,怎麼才半杯就恍神起來了,酒量變差了嗎?可能是吧,原來太久沒喝,酒量會退步得這麼快呀!

想到剛出社會沒多久,公司規模小,全部同事一起約去KTV唱歌,還準備了酒,膽小的我,謹記大人的教訓,不敢在外喝酒,於是謊稱喝酒身體會不舒服,那次就滴酒不沾,熟悉彼此後,還曾和三個大男人一起去PUB喝調酒呢,不但不覺得危險,還有種被保護的感覺,因為三個人身高都平均超過175公分的關係吧(不過這麼危險的事還是少做為妙)。

有醉過那麼一次,醉到無法走直線,自己覺得很好笑,笑到蹲下去起不來;那次喝太多種酒了,沒記錯的話有四種,有B52轟炸機、加拿大楓葉啤酒、TAQUILA-BON和長島冰茶,因為情人節嘛,老闆請大家去EZ9,回程還有人保護,就給它大膽的喝了,隔天聽朋友說,我和他講電話的內容亂七八糟,答非所問,他只好掛我電話,我卻覺得很正常,答其所問呀,哈哈哈!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剛喝了點紅酒,酒意使我的眼皮快要閤上了,想睡想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