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一個朋友失望了,也許是我不符合他心理的期待,所以他很失望!

被期待一直是我所懼怕的,因為有可能會使對方失望;有期待所以有失望,其實應該要高興的,因為被期待過,而失望則是二分之一的可能,我絕對接受,但我納悶的是,又沒被明白的點名要做什麼,沒明說要被期待什麼結果,如今何來失望之果,莫名其妙比難過的感受來得多

以什麼角度來說”你真令我失望”呢?我仍在觀望,畢竟,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包括繫鈴人或被繫鈴人,只想趕快雨過天晴,大家都別失望也別生氣;但如果表明了我被期待能有什麼作為,那好吧,大家一起來為有個美好的2007年努力囉~

而對我失望的你,縱使失望,請對友情不要灰心,因為愛得深才會傷得深,不論是誰傷了誰,總因彼此相愛而不小心彼此傷害,你比我更清楚明白這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