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特別的計劃,暑假就這樣過了兩周。

這兩周以來,去了生日KTV趴,北捷逃生體驗營,去過兩次小組聚會,遊過車河,也去了碧湖公園走登山步道,想想,似乎沒什麼特別的點好說的。

這星期太陽發威,台北盆地也不惶多讓,彼此較勁,使得白天高溫都高達37、38度,煞是嚇人;這些年來才知道,暑假之所以為暑假,是因節期的大暑小暑;還真熱啊,果然是名符其實。

有很多展覽等著老公八月回來時一起去看,八月還會出一趟遠門去中部玩個幾天,感覺似乎假期是八月才到,也好,七月先來個悠哉的慢玩,並把暑假作業解決掉再說;而這星期冰原歷險記(四)要上映了,應該會安排帶小孩去看一場電影,若順利,這將是妹妹的看電影初體驗呢!

今晚,女兒睡前要我一個抱抱,我笑著問她說,不是比較愛爸爸嗎?幹嘛找我抱?問她有多喜歡我,她說她現在喜歡我比爸爸多兩個外太空,不知道為什麼她調整了,但我現在是贏爸爸的,歐耶!

差不多該來去睡了,孩子們臨睡前,我跟他們說,明天不管怎麼安排、要去哪裡,都以開車的方式去,小孩們好開心啊,但是,到底去哪好呢?又不能到戶外曬太陽,又要吃喝玩樂都方便的,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