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兒子起床後跟我說:「是誰偷了我的肚子?」因為他覺得他的大肚子小了一點點,哈哈!


※※※※※※※※※※※※


我跟妹妹說:「我不是一百分的媽媽,但是我很愛妳。」她竟然回我:「ㄘㄟˊ。」


※※※※※※※※※※※※


妹妹喜歡用外太空的數量來表示喜歡一個人的多寡。

她總是說爸爸的外太空比我的多,她真的很愛我,只是爸爸的外太空比我的多一點點。

她曾說爸爸有600個外太空,我500個,哥哥500個,瑤瑤姨550個,因為瑤瑤姨很會和小孩玩,兩個孩子都超愛她的。

我今天又問她,她還是說爸爸的外太空比我的多一點點,她說:「例如爸爸有10個外太空,妳有900個...咦~不對~90個啦,咦~也不對~不行啦,還是要多一點我才會算,爸爸1000個,妳900個,哥哥800個,瑤瑤姨950個。」

會不會和小孩玩,真是差很大。


※※※※※※※※※※※※


昨晚,我們坐朋友的車一起去淡水玩,結果兒子竟然說他暈車,雖然後來在淡水夜市玩得很開心,回程卻還是敵不過暈車,真的哇啦啦的吐了一車,亂七八糟的慘狀讓我很不好意思。

回來後才知道,兒子真的是不舒服,清晨又吐了一回,也拉了點肚子,今天一整天他幾乎在睡眠中度過,只吃了一片吐司,因為他說吃什麼都會吐都會拉,他寧可不進食。微微發燒也讓人稍稍不安,還好剛才看了一下,似乎有退點了,我想,明天他應該就會生龍活虎了吧!


※※※※※※※※※※※※


早上,老公告訴我,他受傷了,頭破血流縫了三針,但內地的醫療他真是不敢領教,所以希望能回來,嗯,希望他一切平安!


※※※※※※※※※※※※


端午節到了,祝各位端午快樂!一切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