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每天都在學校吃午餐,這陣子水果常是柑橘類,有時柳丁有時橘子。

他的爸爸喜歡吃柑橘類水果,體貼的兒子常跟老師要一些剩下的水果帶回家,柑橘類就說是給爸爸吃,水梨芭樂香蕉就說是給妹妹吃。

有一天老師還特地跟我聊,關心一下這件事,究竟是家人真的喜歡吃,還是他一廂情願,因為怕有誤會,以為是老師硬塞,會給家長帶來困擾。了解他是真的為家人準備的,老師還誇他很節檢(有沒有別的想法我就不得而知了)。

昨天他放學時,不例外的又帶了水果,這次拿了五顆橘子,一見到我去接他放學,劈頭第一句話就說:「你要幫我把五顆橘子要寄去給阿爸喔。」(他阿爸又出差去了)

雖然有時他很欠揍,但展現成熟度時,卻是那麼令人感到窩心。

而五顆橘子,在這裡,我也『寄』去給他的爸爸了(他那裡並看不到無名),這麼重的心意,怎麼能不傳達呢?


  

妹妹也愛吃,昨天她吃了上頭那最小的一顆,超酸~她還是把汁給吸光了!她只愛吸汁不吃果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