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三歲了。

長得小小的,手掌腳丫子沒有人家一歲baby的大,衣服可以從一歲穿到三歲,成長百分比永遠掉在最下面。

學的東西大半是從哥哥那裡來的,不論是唱的歌還是動作,甚或是平常說話的用字遣詞,總會瞧見哥哥的影子,渴望去上學,也是因為哥哥學校生活聽起來很精彩吧。

從無厘頭到如今的小懂事,妳真的長大了,內心裡有三歲的樣子,雖然外表長得像個一歲的模樣,感謝主,妳還算可愛,至少我和妳爸爸還有妳哥哥這麼認為。

人云三歲定終身,而笨笨如我,卻到如今還不知妳的終身是如何,是好抑或不好?如果所謂的終身是指身材,那還好,妳不會過胖或過瘦,小了點,但小鳥依人也是行的。如果是指別的,我想,就聽力視力嗅覺觸覺感官說話,任何一方面看起來妳是正常的,這就夠了,其它的技能不重要,健康就好。

真的,健康就好。感謝主,我的小孩今天滿三歲了,她健健康康!

寧寧,三歲生日快樂!

   

PS:1.這頭髮看起來真難過,好亂喔~~~該不該去剪呢??????)
         2.明年可能不是一個蛋糕就能打發了........今年的蛋糕還是阿姨送的,不是爸媽送的咧
         3.手勢是不是應該比個3比較合乎場景呢?
         4.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蛋糕上的草莓會缺一個洞呢 ?不過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5.附上一張哥哥三歲生日時的照片
            寧寧妳的蛋糕比哥哥的大喔!而且哥哥的乖乖桶還是別人送的咧!我們只買四片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