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昨天的新鮮舊事。


◎◎◎◎◎◎◎◎◎◎◎◎◎◎◎◎


去市場買麵,用台語跟老闆娘交談,後來老闆娘突然用國語問了我一句,我還「蛤?」回去,她就改用台語問我,我想,她會不會以為我聽不懂國語?


◎◎◎◎◎◎◎◎◎◎◎◎◎◎◎◎


樓下裝潢期限已過數天,但滿目瘡痍的電梯卻遲遲未整理恢復面貌,於是有人在電梯裡防撞的白色塑膠瓦愣板上寫著大大的三個字:「還不拆?」兒子看到後說,我們也來寫好不好,寫更大一點!嗯~我想在上面塗鴉,反正要拆了!


◎◎◎◎◎◎◎◎◎◎◎◎◎◎◎◎


有一家早餐店的東西很好吃,但他們家的咖啡很難喝,我想坐在店裡享受悠閒的早餐,總是很猶豫,自已外帶咖啡進去好像不太好,怎麼辦?


◎◎◎◎◎◎◎◎◎◎◎◎◎◎◎◎


最近的天氣好睡得不得了,妹妹早上都起不來,但又想上學,她天人交戰,我也天人交戰,我想要她去上學,但我也不想離開被窩出門去,只有兒子最厲害,都是一叫就起床,然後自己出門上學去,給他拍拍手!當然我也功不可沒,我還是要叫他起床,幫他弄好早餐送他出門,才能去睡回籠覺,哈哈,也給自己拍兩聲好了,啪!啪!


◎◎◎◎◎◎◎◎◎◎◎◎◎◎◎◎


快要放寒假了,想大玩一下,這學期都沒出去玩過,每個週末都在家混,不是下雨就是超冷寒流,不然就是輪流犯感冒,出去也頂多和朋友聚餐吃個飯就回家,可以好好想一想寒假怎麼玩唄~~~去哪透透氣好呢?有沒有不開車又可以玩到high的地方呢?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