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新的一年。

送舊文也沒寫,迎新文也沒寫,就這樣很懶的開始了今年的日子。

下雨下雨,不但手懶不寫文,出門也懶,好冷,不想動,什麼都不想動,加上有非死不可和噗浪可看可用,搞得我很對不起無名,這下好了,我的會員要到期了,反正照片也都擺太久,想看的人再去看看,懷念一下,我就不動它了,看到時會怎麼被刪,哈哈!(不再續銀葉子會員,空間要變小囉~)

---------------------

上星期二和兒子去戶外教學,地點是故宮博物院,大家都很熟悉的地方,就不再多說了,但小孩實在很可憐,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室內外溫差又大,整個就是又冷又熱,揹大書包去的人又不在少數,穿很多於是熱到爆,又脫很多件衣服拿在手上的也是一大堆,看很多同學無心看國寶,我那該死的憐憫心就跑出來了,輪流幫幾個較笨的小孩揹五分鐘書包,因為他們竟然笨到還帶課本去戶外教學。

有個媽媽跟我說,要讓他們自己負責,我說對,所以只幫五分鐘,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辛苦來這麼一趟,結果因為被衣服和書包搞得什麼都不對,簡直白來了,還有一些同學累到一直找地方休息,能坐就不站,如果五分鐘能讓他們開心,覺得有人注意到他們的需要,然後精神振奮,那五分鐘我覺得很值得。

然後我還要自命清高的說:「笨人需要貴人。」都知道他笨了點,難道就放著不管了?就讓我假裝一下當個貴人吧,貴人很難有機會當呢!

別說我了,有個隨行的爸爸還幫他小孩從頭揹到尾咧,我家夫夫我可都沒幫呢!

第一次踏進至善園,那是個美麗的地方,在那裡用餐感覺不錯呢!




(專屬小孩的故宮學藝中心,可玩可賞,還有高品質電影可看,很不錯的新地方,聽說是這一兩年才開始的)





之後還去了附近的原住民博物館,可惜有同學大概太累,不舒服頭暈,我自願留在外面陪他們,沒有進去,參觀完畢趁等車之餘,先去原住民公園玩溜滑梯,還好有個快樂的ending,不然之後當他們想起故宮時,大概只會想到書包和一堆衣服吧。


---------------------


我們種的玉米長鬚了,看那個樣子,讓我不禁懷疑阿凡達的編劇(還是導演?)喜歡玉米......
 (如果你沒看過阿凡達,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我會不小心講太多~XD)


---------------------


都一月六日了,日子過得真快,一如宅男女的我和老公啊,寒假的計劃表快點生一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