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點忙,因為兩個小孩都感冒,前後跟學校請了幾天假,好不容易盼到老公回來,結果卻是忙著看顧兩個小病童,然後,又飛走了。


*********


最近天氣都不好,屋裡潮潮的,不喜歡,感謝除濕機的大力幫忙。


*********



叫我阿寄的書房同工好友,期盼許久終於有baby了,真令人開心~


*********


女兒昨天從豬豬妹挖了一塊錢黏在紙上,說要送我當禮物,我說不用送錢給我啦,那還不是大人送給她的,她就很難過,說她很喜歡送人家東西,但是不知道要送什麼,看她快哭了,我說一塊錢我先收下了,下次畫卡片或寫字都可以呀,不用送錢啦,豬豬妹只能吃錢進去,不能拿出來,她說:「喔,因為大人的錢太多了,所以不用送了對不對?」錯啦,哪有人嫌錢太多的,講不清楚,反正很好笑。


*********


她學哥哥當錢公,學得挺像的,有一回莫名其妙挖了25塊錢送爸爸,後來爸爸要再送她時,她說:「你還的時候不能給我25喔,要給我50。」非常好,這麼小就學放高利貸!


*********


為什麼陶藝志工好忙咧?有點小後悔,但是都開始了,我是那麼有責任的人...,但也因此才發現,我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被剝奪。


*********



早上去市場買肉要回來滷,沒凍過的肉真難切,忘記叫歐巴桑幫我切一下。看到有些黑黑豬毛,想說拔一根是一根,結果一拔我的媽呀,那個毛有一公分長,算了,把皮去掉有空再處理,先把肉給滷了,為什麼這次我會買附皮的肉咧?真是昏了我~


*********


今天是第2/?天,你回來時這裡應該變很冷了吧。
以為生日時你會在,厚~打屁股!找時間去買禮物送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