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生氣,超生氣!電視一打開,不見別影只見嗆聲,啊你們喉嚨是不會啞的喔?看得我頭都爆青筋。

叫對岸要稱呼馬總統,你們卻自己叫人家馬先生?不自重卻要人尊重,沒道理的事,嘴巴只會拿來嗆聲,一點道理也搬不出來。陳雲林還沒來之前,你們多討厭國旗,人家一個來了,你們卻愛國旗愛得過火,神經病呀?

只會喊民主只會喊自由,別人的自由你們看到了嗎?搞街頭運動搞得街頭亂死了。要不是有人高興的說張銘清跌得好,要不是有人說雞蛋打中要發錢,誰要高規格維安?還不是你們惹出來的!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民進黨,就算國民黨有哪裡不好,也不致於這樣失去理性,一點也不能溝通。

搞得我也語無倫次了。電視打開全是鳴笛聲,看得血壓都要一百八,快轉快轉,每台新聞都在報那吵死人的民進黨醜化台灣人氣質的過份作為,我極度厭惡。

台灣明明很美好的,那些叫囂不過是冰山一角,為何一直放大再放大?播得人民血脈賁張,再次重申,我本來是不懂政治不管政治的,我被煩透了,生活再差我都無言,環境再爛我也不會罵人,就那些街頭偉人讓我心跳加速,要是他們有什麼可取的,大概只在於帶動我的血液循環吧,誰叫我很久久沒好好運動了。

朋友MSN暱稱寫著~陳雲林在離台前高喊一聲「我操你媽的台北!」(看不懂的人請先去看海角七號),哎,他這麼感性又知書達理的人,大概只敢在心中高喊吧,我的意思是...我覺得他是想喊上那麼一句的。

煽動人群,利用人心,誰才是耍手段的人?就衝著人家的理性對待,小綠綠就可以為所欲為嗎?喝咖啡為什麼不行?當然不行。如果有人說我出門就要對我扔雞蛋,丟中的人還可以領錢,那我出門難道不用多些人保護我?我又沒在討打(台灣國語出現了,我真的是愛台灣的啦~),很多話真是一時說不上來,只知道這幾天一看到新聞心情就很差,無言呀!無力發言呀!只能在這裡發個小小牢騷。

我實在很不想問候誰的奶奶好,但是我真的忍不住,真心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