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布鞋,當時在夜市買的,只花了88元,好便宜,以為穿一陣子就會壞掉,已經一年半了,它現在竟還在我家鞋櫃裡,我還幾乎天天穿呢,怎麼會這麼耐穿,我甚是不解!

其實我買東西從來都不是名牌取向,而且幾乎都是夜市貨;幾年前有一次,在下班之後逛街,發了個狠,花了五千多塊錢買兩雙鞋,一雙布鞋及一雙皮鞋,想試看看貴的鞋子能讓我穿多久,很不幸的,不到一年布鞋就壞了,而皮鞋(應該說是較正式的休閒鞋)穿比較久,大概三年,不過,平常花390買的鞋也都能穿到一年呀!

那次以後我更不覺得貴就是好,當然有些實用派的名牌還是很有品質可言啦,只是,我這雙88元布鞋你呀,啥時要壞一下呢?害我都沒機會換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