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玩夠呢
我的青春
以為還在十七
竟一晃眼過三十
實在很不想告訴別人
我已經三十幾
只想十八姑娘
因為我是花呀
小孩大了
還想騙誰呢
有了小孩想當騙子有點難
二十七八加上小孩的年紀就是實際年紀
呵呵
外表年紀跟著民國越加越多歲
心裡卻和小孩一起變小了
矛盾的裡外不合
哈哈
日子 快得不得了
我的媽在我這個年紀
小孩都小學畢業了
我的記憶其實還停留在那個時候
我以為我的媽還三十幾
其實已經換成我三十幾了
日子 可以再快一點 討厭

無名是個練腦子的好地方
是個練文字的好地方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