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很奇怪
當孩子醒著在我身邊繞時
我很多事情想做
甚至有時抱著孩子就做了
累死我的手 累死我的心
而當夫夫去上學 寧寧在睡覺時
我反而不知道要幹嘛好
腦子一片空白
想到的事卻不想去做
還繼續想著有什麼更重要的事要做
因為要趁自己一個人時安靜的享受
結果是 寧寧又醒了 夫夫也快下課了
一事無成的我
繼續等待下一個無聊時分
然後白白浪費在網路世界裡
為什麼不會把書拿起來讀一讀呢?
為什麼不把東西整理一下呢?
為什麼不好好欣賞一下風景呢?
為什麼不把碗洗一洗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一個人時 只想發呆
只想閒懶
只想和人好好聊天
一個人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