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了電梯要上樓
八樓到了
電梯發出一聲〝咚〞
寧寧妹妹很直接的反應說:


「Don't copy me 的〝咚〞」


呃.......

*****************************************

今天在跟夫夫看一些金龜子的圖
那些金龜子因為品種及外觀的關係都叫某某耀金龜
我跟夫夫解釋
有〝耀〞是因為那些金龜子外觀看起來很閃耀的關係
夫夫有點懂的說

「喔~~~是因為它們有吃一種藥的關係」

我的天吶,有點難解釋耶,無法用中文字跟他說那完全是兩碼子關係的字
只好繼續解釋說:

「像要不要的要就不是吃藥的藥,我問你要不要出去玩,你不會告訴我說你不要吃藥呀,對不對?」
「喔~~~」我以為他懂了...............
「所以它們是只有吃一點點的藥才會看起來很亮對不對?」呃...........我無言

爸爸說,好吧,就當它們是亮金龜!可是,可是,明明就耀金龜耶,真難搞!
明天換一本書,不要看金龜子好了,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