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結婚就要滿七年了,人在國外的你,說回來要和我約會,只是小孩不知往哪擺。

想起剛認識不久,有一次你晚班,我正好在教會,和一夥人練習著聖誕節的活動,你問我要不要去桃園找你,好遠耶,有股衝動想馬上奔去找你,其中一個朋友勸阻了我,說戀愛蜜月期都是這樣的。

如今從你那裡聽到要約會,我竟然有那天的感覺,雖然我們已經結婚,但是被預約的感覺還是很奇妙,有點期待呢。

戀愛期太短,小孩太早出來,等小孩大一點,讓我們常常約會好不好?看到路上老公公牽著老婆婆的手,都很容易讓我感動,可不可以讓我們自己感動自己?




(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