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在吃晚餐時,妹妹跑去主臥蹲廁所。

離我有點小遠的妹妹唱著一首改編曲:

 3  3  3  2    3  45  5  3 -2  2   3  4  3   2 3  4  5 -.....
 昨天晚上我又   沒洗澡 , 有一位小天使  對我說    ,他說我是一個臭臭的寶寶,他要為我抓跳蚤。




因為我在吃飯,她又有點遠,所以有幾個字聽不太清楚,我請哥哥跑去學一下再來唱給我聽。哥哥跳著跳著跑去學了,聽完妹妹唱一遍之後,大叫:「我會了我會了,我唱給你聽喔!」

1  1  1   3  3  2 1  1  5- 3.....
 昨天我打從你   門前過    , 你.................。他停住了,我笑翻了,因為他完全唱錯。




我看著他,他鎖著眉頭覺得納悶,不知道哪裡有問題,為什麼唱不下去。

我說你唱錯了,是「昨天晚上我又沒洗澡,有一位小天使對我說......」

還沒聽我唱完,他很興奮的-----再一次-----用-----洗澡歌-----的調子接下去唱,唱得七零八落,把我笑死了,這兩首歌有那麼像嗎?他就是轉不過來,後來他索性就不唱了,反正他本來就不愛唱歌,他只是喜歡幫忙傳遞訊息。他的音樂細胞真是少人家好幾個,從小就很不會學唱歌,學校教唱歌,他得比人家多花不只一倍的時間學才行,Orz.......。






PS:原歌詞如下~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有一位小天使對我說,他說我是一個可愛的寶寶,他要為我常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