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把她的手放到我的頭上,然後順著頭髮摸下來,摸到我的臉.....。」

老公跟我講這個事情時,說到一半,我覺得好浪漫的感覺,令人不禁想像著一幅溫馨親情的畫面,然後想到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此情此景真的好符合這句話呀,但是之後卻完全打壞氣氛,因為接著寧寧說:

「爸爸,我把鼻屎放在你的頭髮裡了。」

哇哈哈哈哈~~~我笑到不行!

----------------------------------------------------------------------------------------------------

老公出差去阿布達比時,我們通訊都是用MSN對話,看著攝影機,台阿兩國通。

今天一時興起,叫老公去房間開MSN視訊,我們則和往常一樣在書房和他對話。

一開始寧寧還很開心的說,爸爸在電腦裡,但是也在房間裡,她有點搞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只知道能看著爸爸打電腦很好玩,於是我們就騙她,說爸爸又去阿布達比了,她似乎也有點相信。

這個單細胞的傢伙不會真的完全相信吧,來試試看好了。

寧寧打著打著,我和老公和夫夫通通在房間裡,只剩她一個人在書房,視訊中告訴她我們都去阿布達比了,鏡頭裡是三個人對著一個人看,突然她有點不安,說要我陪她,我就快跑去書房找她,果然她看到我就開始哭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好傷心也不講話,問她是不是以為我們都去阿布達比,留她一個人在家,她說嗯,她會怕。

哇哈哈哈哈~~~我又笑到不行!噴淚呀,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