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造勢活動成為國外重點新聞時,我覺得一點也不光采。

聽到香港有人要組旅遊團來台觀看選舉相關活動時,我覺得實在很令人害臊。

那天在路上,遇到一個熱衷政治的人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隔天的造勢活動時,我看了我手邊兩個年稚的孩子,搖頭婉拒說不了,帶著孩子去參加造勢活動做什麼?

我不喜歡讓孩子知道政治,不喜歡讓他們太早認識社會的黑暗面,人生可以更陽光的,為什麼從小就要懂鬥爭這門課?大自然還有那麼多角落要去走,世界被創造的美好都看不完了,為什麼要去認識邪惡所給的黑暗?

只要天堂沒有的東西,我就不想給孩子,都說孩子單純可愛,天真活潑又浪漫,那何必再給予不屬於孩子們的東西呢?都說要回轉像孩子了,都說人人想進天堂了,為什麼天堂所沒有的東西,咱們人間卻一天壯過一天?

選舉不可愛,但卻仍有希望,希望能選出一個適合我們的政府官員。

我不造勢,而用默禱祝福,求人民眼睛雪亮,求上帝親自安排與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