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


早上突然腦子想著這段話,很有感覺。


---------------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


保羅在獄中,他仍靠主喜樂。
『人生』對很多人來說,也是枷鎖。
無論身處何種景況都能知足,那秘訣是誰都想要得到的。

當我坐在咖啡廳時,我喜歡看人以及外頭街景,
面對落地窗,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
我的耳朵聽到的卻不是車聲喇叭聲,而是悠揚的樂音,
那時我想,還真是一面玻璃兩邊情。
我們有時需要玻璃來幫忙隔絕外面的世界,
但有時卻也需要打破那片玻璃去參與世界。

保羅的話,很讓人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