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夥一起去吃飯慶生,
好久沒這麼high,一天下來我笑得臉頰都酸了,
你和妳,有沒有要這麼久不見呀?
其實後來拍照時我的表情應該是不自然的吧,因為那個豬鼻子讓我笑到不行,
因為笑得太累,隔天我量體重,少了半公斤,太high了吧~
原來大笑真的可以瘦,還是,那個蹲蹲瑜珈真的有用?

生活有你們,太開心了!

火鍋不限時間吃到飽,聊到爽,好讚的,
老實說,我覺得我調的那杯漂浮咖啡真的不錯喝耶,
下回有機會再去的話,我幫大家一人調一杯,哈哈!

續ㄊㄨㄚ到我家,讓我家變得好熱鬧,你們大概都沒發現夫夫眼底的落寞吧,
他太喜歡你們了,再見兩個字,他多麼不願意說出口呢。








有空,再一起吃飯!再辦個聖潔之旅~~~腎結石之旅~~~好樣兒的!
然而,吃飯只是個理由,
為的是想見大家~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