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我好遠
不論生活不論心情或是身體狀況
我很久不曾深深了解過
只記得在妳離開與我共事的日子時送給每個人一個木製相框
如今它仍在我身邊
卻少了一張和妳的合照

也記得我們一起吃排骨飯
我說要邊吃飯邊配排骨
免得排骨最後掉地上什麼都沒了
後來.....忘記是誰的真的掉了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笑到沒力走路
兩個人出了店蹲在路邊狂笑
妳還記得嗎?

還記得上次去找妳時,妳的笑容依舊燦爛
卻在兩年後的一次電話中說著妳的堅強快用完了
我的心被妳狠狠的扎了幾針
想像著自嘲貴夫人的妳
笑容總逼著我想哭

看來似乎妳要封刀回屏東老家了是嗎
那麼就算去了美麗的花蓮也見不到妳囉
也許去墾丁找妳比較近些吧
如果見著妳
妳還願意撥空幫我修個眉毛像當初在書房那樣幫我嗎

沒人看到的角落眼淚不要流太多
我們心上的妳只有笑容
裂嘴大笑著
哪怕沒點燈的黑夜裡只看得見你的白牙
也不許一滴晶瑩在你的臉上

回到南部後,幫我呼吸點那裡的空氣
這樣,當我想起家鄉,就能連妳一起想進去



如果可以   我真想   把妳的刺從妳身上取走   但保羅眼中的刺取不走   上帝總有計劃   祂必親自保守妳   永遠堅強



這裡還有一篇給妳的文章,我總是太悲情~看完後,還是想聽妳的笑聲。常常想念和妳一起下班一起狂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