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轉身離你而去時
你卻在此時告訴我你有多需要我
眼底的熱忱籠罩著我的冰冷
而我心底未熄的火種找不到可燃物
罷了吧 散了吧 放了吧
一顆往外飛的心只會浪費你更多的力氣
不如就這樣吧
給彼此留一些空間
獨自面對祂

----------------------------------------------------------------------------------------------

開口,沒有言語
哼唱,沒有旋律
行動,不知該往哪裡去
在世上原是客旅
一站又一站的過客
只是不知道這一站要停留多久
不願負人更不願負神
神的計劃能不能白紙黑字寫給我看?
彌漫在空氣中的旨意有時太難懂
也瞭解沒有人不能被取代
只是神所命定的人
就算是約拿被吞到大魚肚腹中
也要完成使命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

我安靜並且獨自面對祂
尋找著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