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那頭傳來不真實的聲音
你說的得清楚
我卻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四年的感情
教我在一條電話線中要宣告斷線
我如何能接受?
是我不夠愛你還是你不夠愛我
雖說愛情沒有對錯
但被迫接受要分開的總是比較難受
昨天工作太忙亂
我以為這是一場惡夢
也這麼相信著
但另一隻耳朵傳來媽媽叫喚吃飯的聲音是那麼真實
我的愛情故事總以為快要有完結篇
美麗的結局正在等著我
王子與公主即將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現在這樣的難堪教我如何接受
你為了你的理想遠走它鄉
如今卻要帶著新的戀情回來
你吞噬著我的天
我的思念全成了笑話一場
病了病了
我的愛情病了
誰可以揍我一拳
我想醒過來
這一定是夢
一定是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