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學期將結束時,他說暑假想去京華城玩,我答應了。

星期二結業式那天。
夫夫:「今天下午你要帶我去京華城喔!」他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我有答應你嗎?」
夫夫:「有哇,你那天答應我的。」
媽媽:「我是說暑假,不是今天啦,過兩天再帶你去吧,哪有人才放假就跑去玩。」

猴雷嘎在他接受了,結業式完就是暑假到了沒錯咩...................

星期四
夫夫:「媽媽,我們今天要去京華城喔,你答應過的。」
媽媽:「我哪有答應今天要去?」
夫夫:「你說過兩天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今天就是過兩天了呀。」
媽媽:「呃~不是啦,過兩天的意思就是過幾天再找時間去。
    哎~算了,是我沒講清楚,擇期不如撞日,就去吧!」

和小孩講話真是要小心,一不注意就變成食言大王了。

花錢的聲光場所,好玩的湯姆龍一點也不營養,他卻只想集卡換獎品,
於是他隔天又說:「媽媽我想去京華城玩。」
這次我學乖了:「哪有人天天去的,過陣子再說,暑假只能去兩次,下次等久一點再去吧。」








那個,很忙的上班族你們幾枚人,過兩天找個時間約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