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新聞說兒童育樂中心快要拆了,雖然知道新聞一報,這個週末人會很多,要拆也沒那麼快,不用趕著這時去,偏偏聽了心就很癢,於是今天下午帶了兩個很興奮的小孩去玩,也跟他們先做了心理建設,說人會很多,比以前去的時候多上好幾倍,所有的遊戲都要等很久才有得玩,但沒想到人會這麼多。然後,我想到上次去香港迪士尼,什麼遊樂設施都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得玩,今天我們也是一樣,等得好累。

等也就罷了,妹妹突然說想上廁所,只好脫離那己經等了十五分鐘、卻可能還要等上半小時的長長的隊伍,夫夫有點不甘心。白等就算了,到廁所門口又得等,急到不行的妹妹不敢隨地亂如廁,只好邊皺著臉邊喊好急好急,雖然急到快哭了,卻又很爭氣跟著隊伍,我望著那空空的男廁想,如果她爸在,事情就好辦了,很多阿嬤經過男廁探頭看時,我想她們也和我一樣,很想走進去借一下吧。

為什麼男廁都不會大排長龍,呿!還好妹妹有忍到最後一刻。

我們只玩兩種遊樂設施,第二種還花了45分鐘排隊,夫夫和妹妹邊排隊邊吹泡泡,不至於無聊,前面那個媽媽禁止他的小孩看夫夫吹泡泡,不准小孩和我們交談,奇怪了,我像會拐人小孩的嗎?還是她怕小孩會被包進泡泡裡飛走?

等,就是一件很傷神的事,明知道去一定會等個半死,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失心瘋說今天要帶小孩去,大概那則新聞有被下蠱毒吧。

回家的路上抱著累到睡著的妹妹,只希望他們覺得開心就好。(哎~本來還想衝去士林夜市或淡水逛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