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我生命中一個新的階段
我用一顆熱情的心等待
等待兒子上小一、女兒上小班

兒子為了迎接他即將上小一
清空了他房間內所有的東西
六個抽屜--空了
三層書櫃--空了
書桌桌面--空了
書桌底下--空了

空了他的房間滿了我的餐櫃
空~~空~~空~~的他的房間
滿~~滿~~滿~~的我的餐櫃
發現他連最愛的豬豬妹(存錢桶)都丟出來了
飛機雜誌也丟出來了
所有看得到的寶貝都丟出來了
還希望我把他的書櫃先封起來
問他為什麼
他說怕他不小心把東西借放一下卻忘了拿走
會重新塞進一堆東西

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是不是也一起清空了............

小一開始可不好玩囉
希望他的期待不會落空




(真像剛搬來的時候~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