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了,因為我的娘來了,我把最享受的美麗的夜晚精華時段,讓給她玩旋轉泡泡球,真擔心她太入迷,回家後沒電腦可以玩會悶壞呢!

星期天好友們又相聚一起,吃披薩然後慶生,希望+7壽星那一天有高興到,雖然有愛不釋手的超讚禮物,但請記得CS別打太久哇,也希望超忙瑤瑤口試能順利通過。

又下起雨來了,前兩天偶爾露個臉的太陽花呀,又跑到哪去養精蓄銳了?準備等夏天來好好發揮嗎?

昨天本來想帶小孩去看花燈,但夫夫說肚子有點不舒服,於是我打消念頭,到了晚上他說他好了,吵著要去看花燈,我嫌太晚,他氣了我一個晚上,答應他今天早點去接他,他才稍稍息怒,早點出門去看花燈,免得和下班下課的人擠公車,就算下雨也得成行,答應小孩的事不能爽約呀,他只懂有人答應了,不會懂得為什麼取消,我說臭夫呀,是誰肚子不爭氣,怪到我頭上咧~

最近和老人家很有緣吧,總有陌生老人家主動靠過來和我聊天,哈哈哈~,最妙的是撐著傘等紅燈時,一轉頭,傘下多了一個老奶奶躲雨,超可愛。

今天碰到蔣伯伯,他塞了兩個紅包給小孩,說是早就預備好了,但沒遇到我們,想是初四按過我們家電鈴吧,他說我們不在,以為我回娘家,咦~那我去了哪裡?早忘了,如果是早上,那肯定是去了教會。

上學時遇到夫夫的好同學,他媽媽說我們最近好像都比較晚,我說爸爸不在家呀,我沒那麼早起,哇哈哈~他們也變晚啦,原來大家都一樣,這種天氣才爬不起來呢!

嘿嘿,有件丟臉的事,一定要一邊羞羞臉一邊講,幫老公發個車,結果防盜器嗶嗶嗶了好幾回,害我好沮喪,開自己家的車,怎麼搞得像來偷車一樣,又正巧是下班時間,只得他車來了先暫停,等人走了再試,後來總算不嗶了,直到回家我還是搞不清楚怎麼樣會嗶嗶叫,怎麼樣可以不嗶嗶叫,哎~

2/19.1/13.18/31,我們練習慢慢收回懶散,等你回來時,希望成果可以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