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了兩杯米準備炒飯,平常爸爸在家,兩杯米也吃不完的,我以為應該會剩一些。

材料超級陽春,只有放香腸和蛋及青菜,準備等炒好後再加肉鬆,還有蘿蔔高麗菜湯,感覺這樣當晚餐應該OK。

白飯才跳起來,妹妹就吵著說她肚子餓,想吃白白的飯,好吧,先添了半碗給她,反正飯炒好她也不一定賞臉,後來夫夫來吵著他要吃包肉鬆的球球飯,哎~這些小孩是怎麼了,有這麼餓嗎?於是先包了兩顆打發他,妹妹見狀也喊著要,就也給她包了一顆。

 

挖了一半的白飯去炒好之後,就這麼給他們邊包邊吃起來了。

他們很給面子,竟然把炒飯全吃完,我只好啃著剩下的香腸配著白飯青菜,並喝掉最後一碗湯。

 

今天的晚餐很有成就感,兩杯米可是全吃光喔,飯後還有自製布丁呢!千萬別笑我,關於煮飯這一點,我可是一點也不開竅,有人肯吃我就開心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