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登記幼稚園大班,夫夫錄取了,說錄取好像很了不起,哎唷~沒有啦,只是因為這間公立國小附設幼稚園往年都是額滿的,我以為不一定輪得到夫夫吧,誰知少子化的關係,似乎沒經過抽籤而全額錄取吧。

再不喜歡還是得唸書,我又沒法子自己當老師,混混日子還可以,叫我教琴棋書畫則是樣樣不行,兒子,該去唸書囉!再排斥下去也不是辦法,是不是呢?

很意外的在名單上看到夫夫以前的同學,咦~你別忘記我家夫夫去唸過書的,雖然只有半年,仍不該被忘記有那麼一段,還好那個同學不是夫夫想逃避的對象,不然又是另一段惡夢的開始。

去看了一下未來的教室,夫夫看起來很喜歡,誰知道上學以後會不會仍然喜歡,妹妹似乎也愛得不得了,叫她走都叫不動,這外向的小妮子,最好妳到了學齡時,都能給我乖乖去上學!

5/30 的大事,我家兒子將要開始真正走入求學生涯了,漫長的一條路,即將啟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