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忘記他的好
 只是有時候被傷害太深

 不是那九次的陪伴不溫暖
 只是那一次的失陪太重要

 不會去記得翠玉白菜有幾片菜葉
 只記得上面的螽斯蟲鬚有裂縫

 不被參與的那一次失陪
 是畢業典禮還是喬遷大事
 是結婚生小孩還是失去親人
 是第一次出國還是學成榮耀歸國
  
 不容易記得曾幫助過自己的人
 卻永遠記得曾傷害自己的傢伙

 不是沒有對你好
 只是你說好得不夠
 要付出多少到多好
 你才會記得我

 給彼此空間很重要
 也希望每一次重要的陪伴我沒有錯過
 認知也許有出入
 願我更能體會你的想法
 我的好只想要你知道

 我的好兒女可愛兒女呀
 我們的好不只想要你們知道
 還奢望你們永遠記得
 不要因為那曾經不經意的少一次陪伴
 而抹煞了那九次真心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