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終於可以在夜裡聽見夫夫正常的呼吸聲
從來都不知道小孩子的呼聲也可以這麼大聲
那混濁的鼻涕聲在夜裡成了驚魂曲,讓人好耽心
一個多月來時好時壞的咳嗽、流鼻涕、發燒
以及星期天開始冒出莫名紅疹子的病症,在在令人不知所措
錦財哥說他的小孩去了學校之後感冒一直沒好
後來卻成了氣喘
要這麼可怕嗎?學校一定要讓人這麼驚心動魄才可以嗎?
(當然我這是指初上學的小孩啦….)

星期一去看了醫生,醫生看了看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為了詳細一點,請夫夫去照了X光片及抽血
X光片竟是照手耶,手、手、手,你懂吧
我和懷岷都傻眼了
現在科技這麼進步呀?胸腔的問題竟然可以照手來代替?
夫夫,我禁不住要稱讚他
照片子時他可以孤單一人躺在台子上,乖乖的等X光照好
抽血時更棒
告訴他要打針,他明明知道什麼是打針,也有一點排斥
但卻自動自發的把手就打針位置
針扎下去時哭了幾秒,中間再莫名唉二聲
就這麼給它挨過去了,真是勇敢
於是得到貼紙一張作為獎賞
後來報告出來了,醫生說血液看起來沒問題呀
看片子時,我們像是鄉下來的,怯聲聲的問:為什麼是照手呀?
這下換醫生和護士傻眼了,怎麼會照手呀?
原來是個大烏龍,護士勾錯啦~~~~~~
我和懷岷笑到不行
護士也不好意思到不行
算了算了,醫生說不重要,我真想問他:那什麼才重要?
後來他碎碎唸了一堆像是自言自語的東西
我們都聽不懂,只知道要再觀察,又掛了星期三要回診
花了440,拿了一堆市價超過一千的藥就回家了
可憐的夫夫像個藥罐子,本來愛吃藥的他,變得有點排斥
廢話,一次吃五種藥水,誰受得了?

今天,星期三,回診,又換另一個醫生,因為醫生門診時間少
一輪大概要七天吧,包括星期六要回診,又得要換個醫生了
夫夫這回生病一個多月來共看了五個醫生……
今天,因為疹子變嚴重,醫生又看不出所以然了
夫夫,你連生病都要這麼搞怪呀?竟然沒有個醫生看得懂?
因為疹子有點出血性,醫生說可能還是要再抽個血及驗個尿吧
醫生說,如果驗出來是凝血因子的問題,可能就要住院觀察
天吶,不要吧,懷岷要上班,我還有個稚子要照顧耶
誰能來看夫夫呀?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心裡當時只堆滿了“不要”,以及開始找代禱勇士的念頭……
夫夫出診間後說不要抽血,唸了幾句後
走到抽血的地方就不唸了
袖子拉起來直接就打針位置,要這麼勇敢嗎?
雖然和第一次抽血的狀況一樣,還是哭了一下
但我還是覺得他極勇敢,而且這次得到二張貼紙喔
因為禱告大有果效,呵呵呵,當然夫夫不用住院囉
血液很正常呀,其實我想也是,凝血因子是不是就是血小板呀?
那夫夫受傷都很快就好了呀,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依恩說,醫生總是要先嚇你呀,呵呵~
今天,又帶了一堆市價超過一千的藥了
而且之前的藥不用吃,改吃今天開的藥……才二天,千元藥就下台一鞠躬

晚上,洗澡時,突然全身的憂慮隨著泡沫被沖掉了
好放鬆好放鬆,我知道,上帝要醫治夫夫
星期六回診時,我們會是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去
因為有主與我們同在,有這麼多代禱勇士為我們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我們會勝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