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雙十國慶
哪裡也沒去
白天還掃了一下地
夫夫有一台扭扭車
奇怪的輪胎是怎樣
無論如何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髒髒的輪印讓我好想把它丟掉
但它很好玩說
而夫夫最喜歡在我們把地掃乾淨或拖乾淨後去騎它
不然就是走來走去
我昨天在掃地時
他老大本來在床上看電視
突然就說他想走走
邊走還邊說:我還是會把它弄髒耶
我叫他別走了
他還竟然給我跑起來
邊跑邊說:多跑步多運動對身體很好
那句話是我平常在他不想動時對他說的
他竟然在這時給我拿這句出來用
經過我掃成堆的灰塵處還不忘跟我說借過
這只是掃地
所以還有點隨便他
拖地時
他會被關在房間
這時他會想盡辦法說要出來
甚至不惜流下男兒淚
包括:好渴喔.想尿尿.要去妹妹房拿@@#%#$
而這些千奇百怪的藉口總在大人做好家事後就不見了
也全都不想了
小孩子一定要搞得這麼欠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