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星期就要開學了,以往總是很期待開學,因為小孩去上學我就會有很多的空閒時間,但這次不一樣,有點緊張呢!開學後我就要開始忙陶藝組的事了,啊呀呀呀,第一件事就是召募新志工,還要上台表演,WOW,真刺激!

我最弱的就是和人打交道,聯絡事情,而身為組長重要的就是要聯繫一些鎖碎事,包含對老師對其他的志工媽媽,這樣的工作內容讓我很緊張,打電話是我最不願意面對的事呀!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怕打電話,就像老公說的,對方又看不到,怕什麼呀?怕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

無論如何,走馬上任了!很多人幫我呢,不要怕!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