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成功的人走路比別人快三分之一,我不想知道走路要多快才叫比別人快三分之一,我只想知道什麼叫做成功?

有人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想知道當幸福來時,真的抓得住嗎?還有,什麼才叫做幸福?幸福的定義你真的懂嗎?

人生過了大半,仍在戰戰兢兢的活著,我走路不快,我的手不大,這麼算來,我很難成功,我抓到幸福肯定比別人少,但是我很快樂,雖然有時難免有些世事煩擾令人憂心,但我有靠山--上帝。

新的一年,我不用多麼成功,也不需擁有太多的幸福(我已經很幸福了),只希望上帝的手繼續牽著我,帶領我,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