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了
老公說要請我吃大餐
可我想了老半天
不知要去哪吃
重點是
帶二個小的
去哪吃都扣分加無力
想來想去還是較喜歡吃西餐
去了那德國香腸店
老公還特地提醒我"我只有五百塊"
可他有補一句啦"真的不夠我可以去提"
哈哈哈!
別辛苦了,還好我還有二百多
了不起就點預算內的囉
心裡頭一邊開心一邊煩惱
二個小的什麼時候會開鬧
果然,擔心成真
一開始妹妹就下馬威
哭得全部的人不得不往這裡看
還好她稍算好看又有點可愛
不然大概會被瞪死
想睡吧,想睡的小孩最難搞最麻煩
吃到一半
愛家夫夫開始唸"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他家最好真的那麼溫暖啦
搞得我們像叔叔阿姨帶小朋友出來一樣
服務員更寶
第一天上班,什麼都不知道
問他是不是可以選湯
他老大竟然指著"每日精選例湯"這行
說"我們只剩一種湯"
我們指下面兩行
有海鮮湯和磨菇湯
問他剩什麼湯
他依然指著"每日精選例湯",然後說,就剩這個湯
這和那個"X光故事"有異曲同工之欠揍好不好
算了算了,第一天來別欺負人家
可是......我果汁才喝二口
他竟然要連餐一起收走了,天吶
他.....他.....他.....
可能不是工作經驗的問題
是沒吃過西餐吧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我生日不生氣
你第一天來,原諒你
老闆大概會比較難過於我吧,哈哈哈
而在旁邊喊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的小子
看到點心上來,眼睛亮了,家,算什麼
不回家了,要吃點心
這下換老爸耍他,你要回家不要吃點心對不對
那小子說不出話來
老爸挖了一口點要放進嘴巴
夫夫連忙叫叫叫
都給他了,二個點心
我生日耶,只吃一口,厚~~~
雖然吃得浠浬澕啦
但是很開心
祝我 生 日 快 樂
老公,謝謝你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